Sunday, March 18, 2012

谢谢看错我的人

当我所做的一切,不但没有被珍惜,还被人误解,加上不明不白地被人诬赖,我应该很伤心,也许伤心好几天但是我并没有!在我得知有人说我在吃公司钱时,那一刹那我真的是又气又伤心又觉得可笑。生气是因为我并没有做过这件事,伤心是因为原来我一直以来的信念“能帮就帮”是错的因为有些人真的不值得我去帮,而觉得可笑是因为我这个幸福小女人已变成了贪钱大鳄鱼!


不过那些负面的情绪只不过是在那一瞬间。平时的我应该会大发雷霆,马上打电话,讨回公道或者生闷气好几天但是我并没有。这是因为我学会了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说法及看法!我也明白了“站得直,坐得稳”的道理所以我没有去澄清,也不想去追究。想想以前一直很在乎别人怎样看我,怎样说我,一切都放在眼里。如果有100分,我一定要做到110分或更高给别人但是我逐渐领悟到这样的生活太辛苦了,太累人了。所以,我选择做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负面的情绪我不喜欢,也不会让它们逗留太久。负面的情绪让我不能全面地思考,做出不理智的决定。脑筋急转弯时,我喜欢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想法,保持“零”情绪的状态下思考问题所在并且想出各种方案。


今天反而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修行更上一层楼。我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会不断地提升自己向往幸福美满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