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我的野蛮老婆

在一天晚上,临睡前的对话竟然让我大吃一惊!以下是我和老公的对话,在此我想把它计入下来,相信这会是我们俩美好的回忆!

老公突然问到“老婆,怎么你最近那么温柔?”我就大声地说“什么??你说什么??以前,我不温柔嚒??” 老公应该是觉得不大对劲,很快地回答到“没有啦,以前你也是温柔,不过现在比较温柔。”我也傻傻地问“我几时开始变得比较温柔?”(似乎他说的对)老公竟然回应“这两个月啊”老公继续地说“你以前很会发脾气,不喜欢的事就会骂我,要不吗就是脸黑黑地不睬我。。现在就没有骂我了,不喜欢的事都会温温柔柔地说,变了很多。”听起来好像很可怜!

OMG! 原来,我以前对老公的态度是这样的,是那么地差!我也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好像很多看不过眼,看不顺眼的事,都不会放在心上。。听到一些不好听的话,我竟然没生气,反而觉得那些话很搞笑。。碰到不好的人,也不会排斥他人,反而觉得面对这样的人是一种修行。。害怕自己这样的转变是不正常的便和老公谈谈这两个月来对事对人的想法以及态度。。也许,以前我比较要求完美吧,绝对不应许任何差错,一点不顺心就会大发雷霆,也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计划完美!但是,逐渐领悟到不是每一次都能够顺心如意。。完美之中的不完美也是一种美!我还是相信着个理念 "Everything happened, happens for a REASON."

听了我的讲解,老公表示支持,我也很开心。最后,老公的结论竟然是“老婆,你很可怕叻。”哈哈哈哈。。我也是觉得我很可怕。。便开玩笑地说“所以,你最好是不要得罪我,不然,我就会让你好看!” 没想到,我这次的改变竟然更加促进我们俩的感情。

老公,

以后不要再说对不起我,不要再说你很抱歉不能够给我最好的因为你已经给我最好的了!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感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I believe more to come :)

永远爱你的老婆上。

No comments: